神龙公司造车流程编入湖北高中教材
2010年03月03日 14:51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武汉市教科院获悉,由湖北省教材出版中心最新出版的《高中社会实践活动》教材中,标题为《祖国强大 神龙腾飞——参观考察东风集团神龙公司》的文章作为参观考察案例编入教材,该教材将在新学期应用于全湖北省的各高中学校,全省高中生将通过该教材学习、了解神龙汽车公司高品质轿车的详细生产流程。

神龙公司造车流程编入湖北高中教材

《高中社会实践活动》教材编委会表示,2009年以来,湖北省普通高中全面实施新课程改革,全省高中迎来一门新课程——高中综合实践活动,该课程的设置打破学科本位的传统课程观念,增加学生的社会体验,让学生在“研究、实践、服务”中体验学习的快乐。《高中社会实践活动》教材以社区服务和社会实践为主要内容,以大量的实践案例,拓展高中生的社会知识,发展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祖国强大 神龙腾飞——参观考察东风集团神龙公司》一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学生参观神龙公司的视角,详细地介绍了神龙汽车公司的厂容厂貌、生动地描述了神龙汽车现代高效的轿车制造流程,以及严格的质量保证手段。对于一直投入紧张学习中,较少走出校门体验社会的在校高中生而言,《参观考察东风集团神龙公司》一文很好的让他们了解了现代化的汽车生产,体会到了祖国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与进步。

此次,神龙汽车公司造车流程能作为高中社会实践课程的内容之一,与神龙汽车公司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积极支持是分不开的。神龙汽车公司作为国家大型合资汽车企业,一直关注和支持湖北乃至全国的教育事业,已先后向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襄樊市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等院校捐助轿车及零部件达300多万元,资助30万元在湖北麻城第一高中设立了自强班。十余年来神龙汽车公司已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资捐物达1750万元,被评为“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杰出企业”等荣誉称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