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有独钟 奇瑞老用户翘首期盼风云2两厢
2010年03月03日 17:2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众多奇瑞老用户的呼声越发高涨,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的上市已提上日程,预计3月中下旬便能与广大奇瑞的忠实用户见面。

情有独钟 奇瑞老用户翘首期盼风云2两厢

情有独钟 奇瑞老用户翘首期盼风云2两厢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三厢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广受市场好评,并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业绩,月订单均过万,这也为两厢奠定了一定的市场基础。风云2是奇瑞全新运动品牌风云旗下的首款车型,而其两厢车型较三厢而言风格更运动更休闲,顺应了目前国内市场家轿发展的潮流,是其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记者在亚运村车市碰到一位奇瑞老用户谈道,他是奇瑞的忠实用户,自己驾驶的是多年前购买的奇瑞QQ,而朋友买车时,他也首先推荐奇瑞车型,对奇瑞可谓是情有独钟。自风云2三厢上市,便考虑换购,但在车展看到了风云2两厢的造型后,便坚定的决定非风云2两厢不买了。其中也有其他品牌致电询问是否有购车意愿,而该用户均表示早已心有所属。

其实该用户的心态并不是特例,而是代表着众多奇瑞忠实拥护者的心声。随着奇瑞10年的自主研发之路,造车技术水平已不亚于众多合资品牌,并有赶超之势,越来越优异的性能、完善化的服务体系以及公道的价格使奇瑞品牌越来越得到认可。而风云2的外观偏运动、性能领先同级车型、安全性又具备了相当的优势无疑成为了众多奇瑞老车主换购时的首选。

风云2两厢在车头外观上与三厢没有较大改动,但两厢的造型给人第一感觉便是休闲与运动,而发动机沿用三厢的ACTECO 1.5L全国十佳发动机,无论最大功率或扭矩均达到了大多1.6L发动机的水平,安全设计也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按四星安全碰撞标准打造的,这无疑又为风云2两厢加分添彩。

可以说,奇瑞老用户对于风云2两厢的执着代表着对奇瑞品牌的认可,与奇瑞多年的努力以及多款车型的卓越表现是分不开的。国人自主品牌的骄傲也并非一日而成,自1999年首款车型下线以来坚持的道路虽然坎坷,但是却极大地提升了其技术沉淀,并在风云2上得到了体现。而风云2两厢的受宠,也是奇瑞充分研究了市场需求,真正为消费者考虑的成果。

相信随着风云2两厢的上市,将会与三厢一同构成一个完整的产品布局,并起到助推作用,订单量的增长也已经能够预见。目前从奇瑞得到信息,3月是国内传统的销量小旺季,市场对风云2两厢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并期待较高,另外上市所需的库存也基本到位,只等时机成熟之时便会上市,相信定不会让众多风云2两厢的拥趸失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