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阶段掀3·15维权高潮
2010年03月04日 14:59TOM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阶段:代号“猛虎”打假维权

虎年新春,本报启动代号“猛虎”的汽车打假维权大行动。根据消费者提供给本报的投诉线索,本报记者与省消协一起帮助消费者维权,通过大量的实例和暗访,揭露车市服务的不良现状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第二阶段:央视火线加盟征集3·15晚会线索

当本报猛虎打假维权活动正值轰轰烈烈之时,权威媒体央视宣布火线加盟。至此,本报成为央视在四川地区的唯一合作媒体。据悉,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今年3·15晚会将从本报的维权报道中选择部分经典案例给予播出。

第三阶段:明察暗访全方位还原车市真相

在收集消费者投诉线索的同时,本报记者兵分5路,选择成都市的重要汽车商圈进行暗访,主动深入车市第一线,将最真实的车市服务现状呈现给消费者。根据我们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切实为消费者着想。

第四阶段:百度网加盟树100度满意榜样

继央视加盟之后,百度网也宣告加盟本报的此次3·15维权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树立行业内的服务榜样和标杆。

相关专题:

315特别策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