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5)
2010年03月12日 14:5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5\)

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5\)
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5\)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

安全方面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XT表现不错,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CBC、EPS电动随速转向、电子防盗等都是全系标配,而高配车型更是装备了侧气帘、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备。再加上大量高强度钢材的使用,英朗的安全性在同级车中很有自豪的资本。

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5\)
运动选谁 别克英朗对比福特福克斯两厢\(5\)

福克斯两厢

在英朗的舒适便利性配置上,自动双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车载信息中心、AVL随速音量调节等同样是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装备有DVD音影导航系统、智能钥匙等装备,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安吉星”系统没有出现在英朗上。

作为一台运动型两厢紧凑型车,福克斯的安全配置也相当不错,ABS+EBD、EBA制动辅助、四安全气囊、预紧前排安全带等均为全系标配,两厢2.0车型更是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加上四轮独立悬挂和扎实的底盘,在主被动安全性上表现上佳。

福克斯的其他细节配置也较丰富,不论是常规的四门一触式防夹电窗、电调后视镜、中控门锁、带USB、AUX接口的CD音响等配置,还是可调间隙式雨刷、快闪超车灯、后备箱关闭内把手、前大灯未关提醒、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这样的人性化配置,都是全系标配,虽然后排空间较之同级对手并不占优,但福克斯依然热销,可以说丰富的配置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

小结:

相比之下,后来的英朗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系统上占优,而福克斯则在性价比上有自己的优势,这两辆运动性不错的两厢车在操控性上不相上下,对于喜欢运动和看重驾驶乐趣的年轻用户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