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东本3月购车节
2010年03月16日 08:46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阳春三月,车市启动关键时刻,正是赏车购车的好时光,东风本田大连中升店适时举办“3月超值购车节”来帮助想买车的人选对车买好车,并以超大幅度的让利,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活动期间到店购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尽享“震撼惊喜、超值活动”,订购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欧版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讴歌血统)优惠两万元现金起价,(根据各款车型)更有0首付,超低月供、贷款时间灵活。不怕您不来看就怕您不来谈———详情咨询东风本田华北路中升店。

品鉴试驾

东风本田思铂睿、广本雅阁、广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四款新车将在本月20日举办试乘试驾会,地点:第五郡东门前行200米,欢迎品鉴,试乘试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