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勇荣获“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2010年03月25日 08:19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东风日产的高速发展获得了来自华南经济界的高度认可,日前,在有着“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之称的“2009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中,东风日产副总任勇因为其卓越努力,率领东风日产在2009年为广东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变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获选“2009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获得了专家、媒体、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

此次评选是从26名候选人中间选出10位最终获奖者,评委会授予任勇的颁奖词是——他擅长低调而坚决的行动,在不动声色中实现市场的一次次超越;他崇尚激情与沉稳的平衡,把冲突对立的文化淬炼为不分彼此的信任。他的故事诠释了中国文化的“合”与“和”。

作为当选人之一,任勇带领的东风日产,将一个个挑战,变成一个个刷新的数字,年销量成功突破50万辆大关,成为稳居华南第一、全国第五的车企,2009年东风日产提前两个半月完成全年的销量目标,旗下四款主力车型月销量全部破万辆,以出色的成绩在中国汽车行业留下了非凡的印迹。

记者 车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