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升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2010年03月26日 12:2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的中升集团已于今日(2010年3月26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881-HK。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经销店网络,覆盖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

中升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等豪华汽车品牌,以及丰田日产本田及通用等中高档汽车品牌。中升集团是中国首家获得丰田经销权的经销商,以及中国最早获雷克萨斯奥迪经销代理权的公司之一。

热烈庆祝中升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

创立于1996年的中升集团,是由香港晋懋有限公司和大连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汽车营销服务企业。负责授权区域代理品牌的市场发展战略研究 营销服务网络规划、建设和管理 技术支持、技术培训 营销管理及服务管理培训等,并从事所代理品牌的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维修以及信息反馈等一体化服务。

相关报道:

“吃蟹者”中升 经销商上市样本

中升香港联交所上市 挂牌首日高招股价7.2%

中升集团香港上市 踢爆汽车经销商利润内幕

国内首家经销商月底上市 中升拟在港IPO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