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C30登陆成都
2010年03月29日 05:51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18日,新款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在象征着先锋艺术的北京798艺术区全球同步上市。刚刚过去10多天,这款沃尔沃最年轻的车型在成都已能看到身影,记者日前从成都三和沃尔沃4S店获悉,该款新车目前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进行试驾

凭借在设计、驾驶乐趣等方面的竞争优势,新款沃尔沃C30势必在国内时尚车型市场中掀起一股全新个性化风潮。新款C30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包括前后保险杠设计,时尚前大灯,新沃尔沃隔栅和运动型排气尾管及动感后扰流板。据介绍,这款车可提供超过两千种个性搭配组合的选择,以满足多种用户的需求。

新款C30作为一款纯正的沃尔沃轿跑车,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环保性是不可或缺的要素。C30是同级别市场中最安全的车型,配备了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SIPS侧面碰撞保护系统,并可选装BLIS盲点辅助系统等配备。

在时尚豪华车市场,新款沃尔沃C30是都市年轻精英人士的宠儿。与同级车市场的其他竞争对手相比,C30在个性化设计、卓越驾驶乐趣、出色的安全性以及性价比方面更为突出。(于婷 张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