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出席吉利发布会 对所有关注人士表示感谢
2010年03月30日 17:0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30日电(李砚)北京时间30日下午16时30分,“吉利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协议签署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包括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在内的有关高层都悉数到场,发布会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媒体的关注。发会上,李书福对所有关注吉利收购案的人士表示感谢。

李书福说:“感谢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业与信息发布,以及中央有关部委对吉利并购沃尔沃这项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指导。感谢相关金融机构以及有关支持、帮助吉利这一次并购行动的所有领导。感谢所有关注、关怀、参与吉利并购沃尔沃这个行动的所有的人士。”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3月28日在瑞典和福特汽车公司签署了最终股权收购协议,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100%股权以及相关的资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和日本前首相能源部部长出席了签署协议。

据悉,吉利收购沃尔沃一案是中国汽车行业迄今为止最重大的海外收购。这不仅仅是吉利控股集团向前迈出的重要历史意义的一步,也标志着中国和世界汽车工业从此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