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布三月销量报告 预示回升势头
2010年04月08日 09:16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发布三月销量报告 预示回升势头

路虎陷入财政危机还是不久前的事情。危机甚至导致印度塔塔集团不得不干涉路虎的运营以防止其陷入财政的泥潭中。

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放心地说这个豪华SUV品牌已经把财政问题远远地抛在了身后。至少,路虎已经在重新赢回市场的尊重了他们宣布,三月份他们在英国达到了1100台的销售记录。

这个数字与去年同期相比一点也不令人兴奋,仅仅多出了60辆。但考虑到这个非常时期,任何增长都是好势头!

三月份的销售记录也表明路虎的第一季度非常成功,与往年销量相比,一月份的销量增长了58%。

路虎的常务董事爱德华兹表示,这个高峰的销量也许来源于英国正在回暖的经济形势。与金融危机最危急时期相比,现在英国人的口袋要宽松一些。

最后,路虎仍在寻求年度销量的显著攀升,但是无论如何,那些关心路虎的人们可以放心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