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销量创历史新高 广汽长丰乘胜备战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08日 14:02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发布之后的跨区域行业重组兼并的首个成功案例,广汽长丰呈现出高速成长的发展态势,实现首季销量创历史新高,实现开门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广汽长丰首季销量超过12000台,,同比增幅更是高达81.63%,在SUV阵营中增速名列前茅。记者获悉,广汽长丰将乘胜备战北京车展,除了在车展上发布服务品牌,同时将推出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报价 参数 图片)1.5L车型,全面进军增长潜力最大的经济型SUV市场。广汽长丰相关负责人满怀信心地表示,北京车展将成为广汽长丰合作重组后的第一抢跑点。

2010年是广汽长丰成功合作重组之后的第一年,广汽长丰将其定义为“品牌元年”,围绕企业品牌的塑造和销量的提升,广汽长丰在渠道变革与服务体系建设方面连续出台一系列实质性措施,有力地拉动了终端销量。1月份广汽长丰旗下全系车型的销量突破4000台,达到4450台,与去年同比激增160.39%,2月份销量再次实现同比73.6%的强劲增长,而3月份借助“春季攻势”市场促销与售后服务的热潮,当月销量达到4684台,再次实现历史性的突破。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稳固政府采购、行业大客户市场的基础上,一季度广汽长丰的私人用户购买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表明广汽长丰实施的以政府及行业客户采购为主向个人用户购买为主的战略跨越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首季销量“开门红”,宣示了广汽集团长丰汽车强强联手后产生的“聚合效应”。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表示,首季销量实现“开门红”,主要归结为三点:一是广汽长丰的军工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基础,二是广汽长丰成功重组之后企业运营更具活力,以 “汽车湘军领军者”的形象焕然新生,令业界瞩目,同时也带给客户更强烈的信心和期待。三是全新的营销理念和营销变革措施激发了经销商的积极性。

据了解,广汽长丰重组之后力求以通过提升服务质量来达到提升品牌形象的目的。一季度,先后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终端促销与售后服务两大活动,分别是“虎豹生威,绿色关爱”系列感恩回馈活动和“天天3?15,关爱满全程”春季服务月活动,受到新老车主的广泛好评。渠道、服务双提升是首季销量告捷的主要原因。广汽长丰的“春季攻势”成效十分明显,这证明着诚心的服务不但可以带动销量的走高,而且还能为广汽长丰积淀良好的口碑,并为未来整体品牌实现“质”的飞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销量的开门红为全年目标的实现奠定了牢固的基础,为使得广汽长丰在北京车展上的表现更值得期待。据悉,广汽长丰正乘胜全力备战北京车展,重组后的领导班子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首次公开亮相。在车展上,广汽长丰将推出猎豹飞腾1.5L车型,向增长潜力最大的家用经济型SUV市场发起强劲冲击。此外,广汽长丰还将正式发布服务品牌,向外界昭示将“顾客满意度”置于首位的决心与诚意。广汽长丰相关人士表示,广汽长丰发布服务品牌,并不是简单地赶潮流、搞噱头,而是要真正想车主之所想、想顾客之未想,为车主提供全程的关爱。

业内人士认为,对于合作重组后的广汽长丰来说,北京车展将成为展示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的绝佳舞台,而凭借一季度销量的优异表现,广汽长丰也必将在北京车展上获得更多的关注度。作为汽车湘军的领军企业,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对它的未来走势充满期待。

相关专题:

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