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专项行动强化质量
2010年04月14日 15:50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丰田今日决定,作为丰田“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的一员,今后将进一步立足于顾客视角,在各种业务领域中开展质量提升活动。

作为中国CQO(首席质量官)团队的成员,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将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全部流程中开展提升质量的专项活动,进一步将中国市场及顾客的意见反映到具体的实施项目中。由此,广汽丰田将构建起能够把中国市场的情况深度反映到丰田全球本部的体制,参与丰田市场处置活动的决策过程。

虽然广汽丰田生产、销售的车型并不存在类似的安全问题。丰田公司仍决定将针对在中国销售的新款车型搭载BOS(制动优先系统),力争于2010年底前为全部新车型搭载该系统。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将建立应对搭载BOS系统的体制。由于需要准备时间,可搭载BOS系统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将稍后公布。张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