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百万公里无大修品质诠释常青树
2010年04月16日 16:50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8日,已经行驶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贵AU3228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终于回到了它的诞生地长春。自此,历时20天、行程4200公里由的哥汤永明自发的“捷达品质见证之旅”也完满结束。这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英雄车”将永久保留在汽车博物馆中,一汽大众赠予汤永明一辆新款柴油捷达车。

汤永明在交接仪式上激动地说:“13年前,我开上了方头方脑的第一辆捷达车,成为贵州的一名出租司机。5年后,因为这辆车达到报废年限,我不得不告别那辆捷达车。7年前,正当我选择哪款车作为下一辆车时,我听说一汽大众生产出了柴油捷达车,因为贵州没有卖,因此我专程坐火车来到长春,购买了一辆柴油捷达并开回了贵州,继续当我的的哥。没有想到的是,因为柴油车非常省油,让我开车挣了钱,现在已经从的哥变成出租公司的股东了。第一辆捷达让我当上了的哥,改善了生活;第二辆捷达让我挣了钱,成了股东;今天,一汽大众又给了我第三辆车,我不知道未来能发展成什么样,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会更好。”

据悉,汤永明曾经驾驶其捷达车创造了一箱油(55升)行驶1952多公里的记录,在获悉一汽大众将收藏他这辆行驶了100多万公里的捷达车,并由他亲自将这辆带给他荣誉与财富的捷达车开回长春时,汤永明开心地哭了。

多年来每天超过12小时的朝夕相处,汤永明不仅深刻体会到了捷达车皮实耐用、安全可靠,更因为捷达的低油耗而获得了可观的经济收益。他曾经算过,就这辆已经行驶了100多万公里的捷达车,至少为他省下了20万元钱,这笔钱足以再买两辆捷达车。

虽然,汤永明仅是众多捷达消费者中的一员,但他的传奇诠释了捷达始终保持畅销的原因。去年,一汽大众共销售224857辆。据一汽大众营销人员介绍:“如果不是产能受限,根据各地的需求,去年捷达的销量应当是实际销量的一倍。而造成捷达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常青树的原因就在于,捷达的皮实耐用、使用成本低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适应了中国轿车市场差异化和消费需求多样性的特点。”

据悉,新捷达上市后,用户对捷达的需求更加强烈,尽管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已经开工,但产能仍难满足市场需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