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菲亚特送世博门票城市车辆重磅三重礼
2010年04月19日 04:1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下最热的世博会门票离你只有一步之遥!近日,记者从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获悉,意大利最大汽车工业集团菲亚特将在世博会意大利馆亮相,为共赏这一时刻,城市车辆菲亚特推出购菲亚特进口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任意款,送世博会门票加GPS的活动。与此同时,试驾及推荐朋友成为新车主等都能获赠菲亚特经典车型“500”的车模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上,菲亚特将在意大利馆的高科技主题展馆中展示其经典车型“500”,以传达其高科技、智能环保的设计精髓。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总经理朱峰告诉记者,作为成都地区独家代理进口菲亚特的车商,城市车辆目前引进了博悦、领雅和朋多三款经典车型,其外形设计兼具时尚与个性,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且动力性能相当出色。其中,博悦和领雅配备了由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研发的高性能1.4T-JET发动机,发动机中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可将涡轮迟滞减至最小,获得最佳的性能。在5500转时,该发动机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在3000转时可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活力版为206Nm/2250rpm),这一数据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

区别于油耗高、动力滞后的传统自动变速箱,博悦手自一体车型配备了源于F1技术的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操控更加精准并具备驾驶乐趣,在降低油耗、减少碳排放、降低维修成本上有着精彩的表现,并采用FP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FIRE1.4升T-JET(120马力)。

博悦DualogicTM豪华版,在手动挡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双区空调、前后驻车雷达、前排座椅中央扶手箱、深色玻璃等方面的配置。至尊版车型在豪华版基础上,还加配了全景电动天窗和意大利原装高级真皮座椅。博悦DualogicTM和普通自动挡与手动挡相比,分别可节省15%和3%的油耗,减少10%和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娱乐方面,几款车配备了菲亚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该系统的行车电脑将集信息、通信、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Blue&Me系统的所有功能不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8个功能控制键进行操作,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大大增加了驾车的安全性。 本报记者 钟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