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俄罗斯召回5000辆SUV 缘稳定系统问题
2010年04月21日 19: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在丰田公司日前宣布召回的总计3.4万辆雷克萨斯GX[综述 图片 论坛]460和丰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中,涉及俄罗斯市场的约有5000辆。

丰田公司说,由于稳定控制系统程序设计不当可能导致车辆在行驶中发生侧滑,将从全球召回1.3万辆雷克萨斯GX460和2.1万辆丰田普拉多。这两款车都属运动型多用途车(SUV)。

丰田表示,此次召回的雷克萨斯GX460在全球多个市场均有销售,其中美国市场售出9400辆,俄罗斯和阿市场各售出1000辆。

此次召回的丰田普拉多也涉及多个地区,其中包括在阿曼市场的4400辆,在俄罗斯市场的4000辆以及在阿联酋市场的1500辆。(报道员塔季杨娜)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