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归来 东风标致408首秀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3日 13:38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内瓦车展--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拥有百年历史。北京国际车展--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2010年最重大的车展。国内、国外两个重量级车展,却有一个同样的主角--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生于欧洲,首发中国”,东风标致408全程的设计研发工作都在巴黎Velizy设计中心完成,且在不同研发阶段中“潜入”中国市场接受测试。标致的欧系技术造就了中国需求的408。3月4日,东风标致408“返乡”,在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惊艳亮相,成为一道中西合璧的独到景观。时隔一个多月,用“大气、豪华、精致、智能、愉悦、安心”在中国市场上诠释大从容精神的东风标致408已经是中级车市场炙手可热的选项:无论是大气均衡的车身造型,宽敞舒适的大器空间,还是精致细腻的内饰质感,全面高档的人性化智能装备或者强悍精良的欧系技术底蕴,大气、均衡、全面和从容成为市场中新的关键词。

1月25日408全球首发庆典上,时任标致全球总裁的盖乐先生宣布了标致品牌在未来两年中将在全球投放14款全新车型的宏伟战略规划,而408则是其中的首款,而且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每年都会有至少一款全新车型面世。408的上市,意味着东风标致进入产品的密集投放期!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另一个参展焦点集中在全新面世的品牌标识上。新的“雄狮”标识体现着一种全新的发展格局,更加凸显出信心、激情和灵感的DNA。在视觉上融入了更具现代风格和立体视觉感的双金属层次的质感,更加简约、凝练、硬朗,体现出活力与稳健的融合。伴随着新品牌形象的导入,全新战略的腾飞,品牌发展的关键时期业已到来!东风标致将以此为契机,释放出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的又一个强音。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