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倾向混合动力车 专访广汽本田金山裕则
2010年04月23日 17:2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北京车展上,易车网专访了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山裕则先生。在访问中,金山裕则先生表示,广汽本田在环保车型的研发方面,更倾向于混合动力车。

【易车网 北京车展】4月23日-5月2日,本年度最重要的汽车盛会——北京车展如约而至。作为国内的第一大车展,北京车展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汽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此次北京车展乘用车展车数量共有99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首发车41台;同时将有95台新能源车现场展示。易车网北京车展报道团队将在新闻、车讯、高层采访、模特等各种报道内容中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展现形式现场为您带来最新鲜、最及时、最全面的报道,敬请关注!

易车网:首先想请金山总经理介绍一下这次本田在北京车展上参展的车型?

金山裕则:本次我们是联合东风本田共同参展的形式参展北京车展。本次车展广汽本田共展六款车型,除了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另外展出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Crosstour,还有展出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的概念车。

易车网:刚才在早上的时候我也去展馆看了一下新款车,能否具体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金山裕则:大家可能也清楚,现在中国市场成为世界上第一的市场,中国的市场也是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我从事中国汽车行业已经有12年的时间,在这12年当中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相信接下来还会有巨大的变化发生。比如说98年的时候,当时汽车市场完全都是轿车市场可能有点过,但是绝对是以轿车为主流的市场。到01年的我们导入奥德赛,在汽车市场完全介入了一个MPV的级别。

近两三年,大家也发现在SUV级别市场增长是非常迅猛的,我们就是要不断去预测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变化,要提供更高商品价值的产品,这是我们作为汽车厂商的使命,同时我们开发汽车客户的需求,所以我们这样的思路我们发布本次的Crosstour车型。

广汽本田来讲,这款车型是我们旗舰车型,优势是兼容了轿车和SUV这两个车型的优势,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车型。换句话说,以前雅阁的客户,是充分理解作为轿车的舒适型,接下来想去换购一种新的车型,就可以考虑现在的跨界车,也就是新推出的Crosstour另外一方面现在有一个SUV的车型,接下来想换购想去体验一下轿车的舒适感到,也可以把Crosstour作为一个选择的车型,所以这个车型的定位就是豪华轿跑车。

我相信这一款车会给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带来一股新鲜的生命,也希望大家对这款有很大的期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