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中国市场 北现稳步迈入本土化道路
2010年04月26日 09:31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4月23日,北京现代新车云集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了一款战略车型VERNA (产品代码 RC) ,这款车型是现代汽车集全球资源,历时5年,由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全新A0级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在北京现代全新平台上生产,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上市。

在发布会的现场,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现代汽车能将这款A0级的战略车型选在北京车展首发,并将率先在中国上市,充分表示了现代汽车对我们中国市场的重视,也表明了现代汽车对北京现代近7年来工作的肯定和信任”。

中国市场对所有的跨国公司来说毫无疑问是战略市场!中国1千万辆汽车市场已经足够支撑任何汽车公司对中国进行定制开发、定制产品。在2009年中国车市井喷的第二年,北京现代也开启了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产品的营销方式,迈入本土化的道路。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介绍:“VERNA (产品代码 RC) 是按照中国消费者量身订作的、在中国首发的、韩国现代集团在中国唯一一款定制的产品。将会带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引进车型的新鲜感受。”

比翼双飞 中低、中高车型齐发力

在北京现代的展台上,我们还能看到一款全新亮相的车型,它就是现代汽车已经在韩国、欧洲和北美市场上市的一款中高端B级车型YF。YF在海外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上市后迅速成为一款畅销产品。据悉,YF将于2011年在北京现代国产,将是北京现代全力进军高端市场的利器。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告诉记者,YF是一款极具竞争性的中高级车型,ix35上市是我们迈向高端市场的第一步,而非常完整、无可挑剔的YF将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北京现代在近8年的中国汽车业务发展可谓一帆风顺,它以10万元家用车的优势赢得了200万辆的市场成绩,其实用、高质价比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北京现代的飞跃式发展被业内誉为“现代速度”,并在2009年以57万辆的年销量成为合资汽车企业中销量增长最快的企业。在奠定了市场基础,解决了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之后,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正是进军中高端市场的一个非常好的时期。ix35的成功上市,意味着北京现代的品牌得到了质的提升,从实用、信赖,到更高端、更加前卫、更科技、更安全、更节能、更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形象。

2010年是北京现代进入高端市场的第一年,而VERNA (产品代码 RC) 和YF车型的齐亮相,A0级和B级一高一低的搭配,也恰恰预示着北京现代将全面发力,从低端的A0级市场到中高端的B级市场,全面走向本土化。业内专业指出,北京现代的本土化与其他[综述 图片]厂商相比更科技与现代,它不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简单改款和“阉割”,而是系统的研究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人性化产品。

内外兼修 设计、品质遥遥领先

刚刚火爆上市的都市中高级SUV ix35是北京现代迈向高端化的第一款车型,选择以小众的SUV产品来冲击高端市场而不是轿车,展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的是北京现代的自信,这种自信来源于ix35的出色设计和卓越性能,更源自于北京现代以“品质打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和成果。

如果说北京现代过去留给消费者的印象是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引领的实用主义,那么现在北京现代留给大家的印象则是以ix35为代表的时尚主义。从i30开始,到今后N个i系列产品,北京现代将打造出更加高端、更加前卫、更加科技、更加安全、更加节能、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充分满足中国市场。

从车展上的两款新车 VERNA (产品代码 RC) 和YF身上,我们也可以窥探到北京现代的产品投产方向。不仅要有靓丽、动感的外表更要有舒适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精准的操控性,内外兼修,达到外表和内在装置上的全面优势。

品质之路,现代之道。2011年的中高级市场将是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的主秀场,而其品质经营的杰出成果无疑让我们对北京现代充满期待。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