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大赛于北京车展启动
2010年04月29日 10:51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本着“敢为天下先”的社会责任心而共同主办“同做公益人”活动,引起社会强烈反响。本届车展,它们再次联手,启动“2010年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

“同做公益人”自2008年举办以来,该活动不仅成为国际汽车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生力军。4月24日,“同做公益人”再次聚焦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并以“绿色承诺”为主题,呼吁全社会关注节能环保,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共建节约型社会。

据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推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再度联手,共同举办“2010年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据了解,该赛事旨在填补中国职业车模的空缺,终结“中国还没有真正汽车模特”的历史,引导汽车模特行业走向规范化、职业化。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评选将改变以往“车模为先”的评选方式,首先确定车系、车型,针对不同车系车型的特点来评选适合具体车型的模特这一全新理念。模特除了解中国汽车文化、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历史、了解所展示车型的特点和所对应的购买人群,还将通过服饰、形体及汽车知识等多元化的角度表现出来,将呈现不同特色的汽车文化的效果,也将给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本次活动将于夏季正式开始。

大赛组委会还期待通过“首届中国青年职业车模领秀大赛”活动把“汽车为先、和谐为重”的车模挑选理念推广开来……,相信这一全新理念将标志着“中国汽车模特”职业化目标的到来。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