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汽车展战绩:3天售车2125台
2010年05月06日 07:52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方汽车展战绩:3天售车2125台

5月1日- 3日,由南方都市报和广州汽车销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南方汽车大联展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奔驰宝马、保时 捷、陆虎克莱斯勒、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广州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大众、通用、现代等国际主流汽车品牌重点车型悉数亮相。而在自主本地品牌中,比 亚迪吉利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江铃等也毫不逊色,均拿出强大的阵营,参与展销。据了解,这次参展的车型多达40多个品牌200多种车型。

3天成交额约4亿元

五一期间,南方汽车联展的火爆程度远超意外。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5月1-3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车展累计人流总量达到10.7万,现场销售的汽车共有2125台,总成交额约4亿元,而各大汽车品牌积累的意向客户高达11623名。

对 于此次南方汽车展,众多经销商对消费者的热情及爽快出手倍感意外。在东风日产展台,一位赵姓的销售顾问向记者表示,这三天在他手中的签单客户就已达到6 位。记者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广汽丰田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展台了解到,这几个品牌均对五一的火爆展销感到满意。广州中升雷克萨斯有关负责人称,在展 销第一天就卖出一台价值200多万的600hl,而且消费者出手的爽快与今年2-3月份的低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鸿粤集团品牌策划副总监黄玮向本报表示,在这次车展中,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奔驰商务车等过百万车型都得到意外热销。在车展期间,百万元以上的途锐就卖出了好几台。

统计数据显示,在展销第一天,全天共销售821台汽车。车展第一天,现场录得的人流量为4万多次,第二天3.5万人次,第三天3.2万人次。从成交金额来看,第一天高达1.6亿元,第二天1.4亿元,第三天有近1亿元成交金额。

市经贸委倡导“淘汰黄标车”

在 今年的南方汽车大联展中,广州市经贸委、财政局、环保局、公安局联合举办“广州汽车以旧换新暨淘汰黄标车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郭伟光 副主任在车展现场称,为配合亚运会的即将到来,广州市鼓励黄标车提前报废,五一期间,市经贸委将举办相关的政策、服务咨询及展销活动。

据统计,截至2008年3月20日,广州市在册机动车共183.42万辆,其中在册汽车108.71万辆,拟定核发黄标——— 高排放或高污染汽车26.13万辆,占全部汽车总数的24%,其中货车8.8万辆,占全部货车总数的48%。

采写:南都记者 杨彩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