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复产新乌诺巴西发布
2010年05月13日 03:49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复产新乌诺巴西发布

本报讯 (记者高杉)菲亚特复产乌诺的计划终于实现,日前,新一代乌诺正式在巴西发布,菲亚特表示该车同时也针对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市场。

上世纪老款乌诺UNO曾大量出现在中国市场,新一代乌诺造型与老款相比可谓脱胎换骨。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770、1643和1490毫米,轴距为2370毫米,尺寸介于Panda和Grande Punto之间。搭载可使用乙醇汽油的75马力1.0升和85马力1.4升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新乌诺衍生车型还有“Way”跨界车和Ecology太阳能概念车。新款乌诺已在巴西工厂投入生产,还将销往其他[综述 图片]南美国家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