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中级车高端 上海通用即将推出英朗GT
2010年05月14日 10:43南方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类似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与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君组合”,将大闹中级车市场。本周,记者获悉,上海通用即将推出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这款车从外型设计到配置等方面酷似一款“小君越”,从而与此前开售的“五门轿跑车”英朗XT,构成类似“双君组合”的英朗双T组合。据了解,英朗GT的造型设计既满足细分市场中的“商用”需求,同时也能较为广泛地迎合时尚、个性的需求,直指中级车高端。

英朗GT在造型设计上酷似新君越,拥有别克家族化的直瀑式立体隔栅、引擎舱盖上的鱼鳃装饰、组合式前大灯、饱满的前舱盖与尾厢线条等元素[综述 图片],以大气与豪华味道,瞄向中级车高端市场。而在内饰工艺与配备方面,英朗GT明显向新君越“取经”,走高级化、精致化路线。

另一方面,英朗GT与英朗XT及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是诞生于同一平台的孪生兄弟,共用通用汽车最新的DeltaⅡ中级车全球平台,拥有4路CANBUS车身总线结构、全新型复合扭杆梁悬挂+世界首创的瓦特连杆设计等亮点,能够同时满足欧洲、美国、中国安全碰撞五星级要求,技术含量高。此外,英朗GT的动力系统预计仍将配备源自欧宝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ECO智能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属于别克全新一代主力产品,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别克T家族“80+”的主力之一,早已通过新君威和英朗XT“威震”市场。其135kW最大功率输出超过众多2.4L发动机,升功率高达84.5kW/L,远远领先同类产品。另一款1.8LECO智能发动机也以高效节能见长,最大功率108kW甚至超过了市场上的2.0L发动机。

英朗GT同样在配置上适应了中国中级车高端化趋势。该车结合国内市场需求,融入更多的豪华、舒适元素,与英朗XT形成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以“小君越”的角色在中级车市场高端开辟出一片广阔的市场。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乐国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