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限量版兰博基尼北京车展期间售罄
2010年05月14日 13:14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其10辆中国限量版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已在数天内全部售罄。这款限量版车型是在4月23日开始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的。

中国限量版兰博基尼北京车展期间售罄
中国限量版Murciélago LP 670-4 SuperVeloce

这款超级跑车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768万元人民币,专为中国顶级超级跑车收藏家量身设计定做。这款中国限量版SuperVeloce动力无与伦比、装备独一无二,而且贯穿整个灰色车身的橙色装饰带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增添了车身的美感,因此,在市场上很受追捧。

2010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兰博基尼销量的突飞猛进证明了该品牌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功。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保持持续增长。2009年,兰博基尼共售出80辆新车,同比增长11%。2010年前4个月的销售业绩延续了这一积极的增长趋势:1月到4月,兰博基尼将62款新车交付中国大陆和香港的客户(同比增长130%)。

与销售业绩同样处于积极发展阶段的还有兰博基尼的经销商网络:2009年兰博基尼经销商数量为6家;今年达到9家,分为位于广州、上海(2家)、北京、成都、杭州、厦门、深圳和香港。

在实施扩大销售网络战略的同时,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还大力开展一系列市场营销和公关活动以支持中国超级跑车市场和超跑文化,例如兰博基尼作为意大利布隆尼市展位的主赞助商积极参与5月开幕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并带来了刚刚推出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

相关专题: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