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中国CEO麦尔斯先生参观世博瑞士馆
2010年05月17日 1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4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Klaus Maier)先生携夫人莅临2010年上海世博园区,在瑞士馆馆长马努埃尔.赫尔萨利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世博瑞士馆,并搭乘“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体验smart世博魅力。

奔驰中国CEO麦尔斯先生参观世博瑞士馆

麦尔斯先生一行抵达展区坡道最高处展示大厅后,观赏了IMAX巨幕电影《阿尔卑斯:自然的巨人》片段,并乘坐阿尔卑斯雪山观光缆车盘旋而上至花坪进行参观游览。麦尔斯先生在现场表示smart带来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与瑞士馆“强调人类、自然与科技的完美平衡”的宗旨相互契合,或能共同推动中国的“低碳经济”发展,放飞绿色梦想。随后,麦尔斯先生搭乘“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至上海市中心,并合影留念。

“smart世博瑞士馆特快”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smart与瑞士旅游局合作推出的世博特色活动,获奖者不但能够享受乘坐smart到达世博园的专属服务,还可获得包括上海世博会门票、瑞士馆速通卡和精美smart车书等精彩纷呈的贴心礼品。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