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提车“满月”感受
2010年05月18日 08:55大连新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从首批用户提车到今天,也已有一个月光景,众多408车主和准车主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和大家交流用车感受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首批用户的“满月”心情。

武汉吴先生

车型:东风标致408 2.0 L自动尊贵版

吴先生当时看中408的首要因素是大气、豪华的外观,特别是那双狮眼大灯,很锐势。吴先生说全家人都很喜欢408的大空间,这也是当初选择408的原因之一,“车内空间很充裕,我弟弟1米8的个子坐进去双腿都能伸得开。”

在谈及一个月的用车感受时,吴先生说408起步挺有劲儿的,而且操控驾驭起来非常自如,车感一点也不陌生。“武汉的道路很拥堵,时不时就得踩一下刹车,408的刹车反应灵敏,点一脚反应就很迅速。”吴先生还特别提到了中央显示屏信息显示丰富。他说:“我的车前后一共有8个雷达,在跟车或者行人多的路段行驶时,前雷达特别有用。离前面行人、车辆近了,雷达会声音提示,同时显示屏上也有提示,很安全,很省心。”

谈到408的豪华装备时,吴先生很兴奋地讲道:“氙气大灯我得说说,随动转向很实用。比如说转弯的时候,光的线路就会跟着变化,视野上就没有盲区,有灵气啊。而且在遇到会车的时候,我会轻微转动一下方向盘,避免给对面司机直线的刺眼灯光,作为老司机,我在行车安全方面非常注意。当然,这也得有条件不是?”

吴先生表示自己还在开新车的兴奋期中,五一带着家人开车去郊区玩了玩,放松心情,这样的长途驾驶真不怕,因为舒服。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