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福克斯的安全性能
2010年05月19日 07:51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很出众,截至今日,已有超过53万辆福克斯从长安福特下线。业界认为,福克斯的主要卖点就是安全性能好。刹车安全是最近网络上很火的话题,我们来看一下,福克斯的优秀刹车性能是如何表现出来的:

福克斯除了全系标配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外,09款福克斯运动型还安装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加装在系统ABS控制上的牵引力控制装置,大大提供道路行车安全。

我们再来详解福克斯所具有双回路刹车制动系统的作用。当运行途中制动时一旦制动系统某处出现故障,福克斯的这一双回路刹车制动系统不会导致制动性能下降,能有效防止刹车失灵,避免了发生交通事故,且能及时提醒维修。这一双回路刹车制动系统,作为福克斯五次元安全系统之一,与福克斯全系标配的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前座爆燃预警限力式安全带、 前排驾驶员+副驾驶双安全气囊、高强度吸能式车体+车身冲击力分散路径规划、下沉式发动机+副车架等安全系统,共同为驾乘者的安全提供牢固的保障。

而尤为关键的是,福克斯所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这是一套用来优先保障车辆制动效果的系统,其目的和作用在于,无论油门开度处在什么位置,只要踩刹车就能使油门回到怠速工况,以避免发动机的牵引力影响车辆制动表现。也就是说,当遇到紧急状况踩下制动踏板时,该系统就会让发动机进入怠速状态,同时汽车的制动系统开始起作用,以此来达到一个最快的制动效果。

由此可见,福克斯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安全保证。作为中级车市场的高端车型,福克斯三厢、两厢各领风骚,凭借先进的五次元安全、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优异的性价比,赢得53万位车主的推崇和信赖,为福克斯全球销售神话,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53万辆福克斯所铸就的口碑,已经远远大于53万辆汽车所给予消费者的便利,它承载着53万个家庭的放心和幸福。

有安全,才有一切,这对于汽车设计和使用,都是硬道理。这正是福克斯突破53万辆所秉承的法宝。 (文/姜 山)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23万余福特福克斯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