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车祸重伤女童死亡 亲友组成扶助团队
2010年05月20日 06:5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车祸重伤女童死亡 亲友组成扶助团队
曾经幸福和睦的一家。家人供图

英菲尼迪菲亚特追踪

本报讯(记者史册 钱卫华 实习记者聂宽冕)本月9日凌晨,长安街祁家园路口南,一辆英菲尼迪追尾菲亚 特,致前车内人员1死2伤。(本报曾报道)昨天上午8时,在此次事故中受重伤的6岁女童珠珠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其母王辉已转院做进一步治疗,伤势正 在恢复中。目前,死伤者亲友已组成扶助团队。据知情者透露,事发当晚,英菲尼迪肇事司机陈家曾喝过酒。

据天坛医院住院部门重症监 护室医护人员介绍,昨天上午8点左右,珠珠经抢救无效身亡。此前,珠珠一直因颅内弥散性损伤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昨天下午,珠珠父母 单位的同事仍留守在院内,帮忙办理珠珠住院期间的未完手续。他们称,事后交警曾前来了解情况,法医也已前来,将对珠珠进行尸检。

昨天傍晚,记者在解放军总医院见到车祸幸存者王辉,目前,其神志清醒,为得到更好的治疗于前日转院。现其左腿已经部分恢复了血液循环,身体其他部分的骨折情况也恢复良好,但左腿能否保留,仍有待进一步的治疗。

校友建网站追思

王 辉的一位朋友表示,双方亲友组成了一个专门扶助团队,一部分陪伴在王辉身边协助治疗和恢复,一部分帮助照顾双胞胎中的姐姐。其丈夫陈伟宁的清华校友们为他 建立了纪念网站www.chenweining.org,在网上进行追思和悼念。王女士和珠珠的医治动态同时在水木社区等网站上保持更新。当同学、朋友们 得知珠珠身亡的消息后,无不扼腕痛惜。

伤妻不知夫女逝

陈伟宁的一名同事称,出事后,大家前往探望时,双胞胎中的姐姐对此还不知情,“那天她看着父母带着妹妹出门就诊,10天过去了,他们还没有回来,小姑娘开始急躁地追问,大人们却是无言以对。”

每当有亲友或媒体前来探访时,王辉都会向他们探询丈夫和女儿的情况。出于对王女士身体状况的考虑,大家都没敢告诉她先生和孩子去世的消息,只说两人都已脱离危险,但还不能开口说话。

网友人肉肇事者

近日,网友们人肉搜索肇事者的详细资料和照片,将肇事司机陈家的姓名、身高体重、电话、职业和公司所在地均予以公布。相关帖文被各大论坛、网站转载,有大量网友回帖,表示对肇事司机的愤慨,希望法律能够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根据网友的人肉搜索,陈家的职业为舞蹈指导师。不过,他向警方提供的职业为“无业”。

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事发当晚,肇事的英菲尼迪司机陈家曾喝过酒。

>>挚友讲述

夫妻最爱舞蹈 丈夫系外企经理

“原 本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都将变成最痛苦的回忆。”王辉的一位挚友说,这对夫妻最大的爱好就是舞蹈,王辉在北大求学时就热爱舞蹈,擅长华尔兹,水木社区的舞 迷之家板块上至今还有许多关于她的帖子。她和丈夫也是在大学期间的一次舞会上相识后相爱,而现在热爱舞蹈的她却可能面临截肢。“体贴的丈夫、美丽的双胞胎 女儿、舞蹈,这些原本都是她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

在车祸中死去的陈伟宁,生前供职于一家外企,是核心部门经理。在同事们眼里,他工作中充满了斗志、永不服输,工作业绩总能超出预期。“他为人谦虚,从不炫耀自己清华大学研究生的学历,对双胞胎女儿的教育也很上心,孩子们很有礼貌,待人彬彬有礼”。

>>网友追思

◎你头七那天,很多朋友都去送你了,远在塞外的我无能为力,只能遥望京城,在心里默默送上一束洁白的百合,如同当年那束百合,最美的!我想你会喜欢的。Arches(陈伟宁),我永远的朋友,一路走好!(moonlight)

◎今天我去探望小舅妈,临走她对我说,如果有什么困难,一定找找伟宁的那帮同学!听到这话,我真的又难过又感动!难过的是也许她已猜到事情的真相,感动的是大学的那份友谊多年之后仍是如此真挚,所以在患难之时首先想到的是你们!

(伟宁外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