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汽车集团再次荣膺“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2010年05月21日 13:53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暨机械工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评出了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和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膺“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此次评选结果,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2009年度各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为准,同时参考利润总和和从业人员两项指标,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选了2009年度“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

曙光汽车集团是一家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企业集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据曙光汽车集团相关领导介绍,对于企业今后的发展,曙光将坚持每年利润增长的目标,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前不久,黄海客车与中国南车签订的新能源客车项目合资合作的框架协议,正是曙光汽车集团力争成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真正领跑者的重要举措。此外,截至目前为止,曙光汽车集团已经在丹东、常州、株洲建立了生产基地,全国范围的生产、制造和销售网已经基本形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薇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