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网专访标致北方区域经理李世辉
2010年05月21日 19:5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第一次参加青岛车展?感觉怎么样?

嘉宾:第一次参加,有一点意外,没有想到规模这么大。

易车网:首先简单谈一下青岛车展期间展出的几款车型

嘉宾:这次展出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308SW,CC是敞篷车,SW基本上定位是家里的第一辆车。

易车网: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的特性?

嘉宾:308CC是混合发动机,因为是双涡轮的发动机,在1.6排量里唯一一款。这也是我们新的产品。另外308SW国家节能减排,还有1.6排量的优惠,这个车的特点就是通过欧洲的检测指标,此外车的人性化设计有很多独到的地方,像安全性、使用性上,有三道防撞措施,三层保护。

易车网:可能有人会觉得环保车1.6排量有点小。

嘉宾:很多人都咨询过这个问题,这个车1.6T,已经超过现在2.2发动机的扭力,还有一个好处,在节能方面、动力方面都有保证,在经销商在当地也提供了试驾车,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易车网:还有什么类似的活动吗?

嘉宾:准备了试驾的车辆,还有三年10万公里的保养优惠。

易车网:展台布置方面,是不是很好的突出了品牌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嘉宾:我们标志作为一个统一的品牌,这次作为一体做的展台,这样更能突出标志的整体形象。作为青岛车展,我们觉得在未来,会有很大的空间。

易车网:在您个人的意识里面,青岛市场在整个标志市场里处于什么样的地位?

嘉宾:青岛是作为山东省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青岛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了。一个是我们会更加重视,另外我们会有更明确的举动,比如说招商建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包括售后、售前。除此以外,我们对青岛市的市场运作方面会逐步加大力度。

易车网: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有哪些?

嘉宾:下半年我们有几种方式,会有新的车型上市搞一些活动。

易车网:在推出新车方面,有什么规划吗?

嘉宾:目前来说还是一个秘密,新车会更适合中国市场,带给消费者更大的刺激感,带来更多的惊喜。

易车网:您能不能简单分析一下青岛车市下半年的走向呢?因为之前市场非常火爆。

嘉宾:就进口车而言,整个山东市场比较分散,对我们厂家和经销商做这个市场带来了挑战。而且分散的趋势可能会越来越明显,因为山东的百强县市非常多,作为青岛市也是山东省最大的市,我们对这个市场很看好的,所以我想未来发展会走得更快。

易车网:我们在保有老客户方面有没有什么特色?

嘉宾:我们有一个24小时的救援电话,同时三年10万公里的保修,除此之外经销商对客户的服务,还有保养、使用方面的说明,除此之外还有俱乐部的活动,大家用车的经验交流等等。

易车网:品牌文化方面,我们公司从哪些方面提高自己的形象以及让消费者理解的?

嘉宾:今年正好赶上标致标志使用200周年,我们利用这个机会,推出标致的商标文化,另外在展厅里有一个文化墙。

易车网:您是否认同企业做强做大,不断发展下去就一定要有企业文化?

嘉宾:这个是肯定的。标致是欧洲的企业,对我们来说,感受最大的是做事情比较严谨,长期规划有战略方向,有目标逐渐推进。

易车网:最后请您用一两句话简单概括一下标致的运营或服务理念?

嘉宾:我结合新logo的推出,我个人理解为“运动、情感”。

易车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成佳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