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梦想0距离 即日起,买东风标致也可“5050”了
2010年05月24日 06:53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参与商家:

成都集大成标致、申蓉标致、安捷标致

参与车型

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两厢、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参与措施:

近日记者获悉,东风标致三家本地经销商成都集大成标致、申蓉标致、安捷标致与东风标致金融公司联手,在本月推出百龙产品之“5050”:客户只需付车款的一半,剩余部分一年之后一次性付清,无需月供。

目前购买东风标致的任何一款车型,包括207、307、408均可办理“5050”按揭,仅需支付金融公司合理手续费,即可享受零利息。同时还提供更多的按揭贷款购车方式,比如首付3成贷3年、首付5成贷2年零利息等,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试车、咨询。

标致保值率超高

据了解,目前保值率较高的中级车依然以欧系车居多,如东风标致307、206等。多年经营二手车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在二手车市场,低档车比的是配置和价格,中高档车拼的则是“技艺”。东风标致307、206等之所以保值率高,最重要的就是工艺质量好、技术含量高。就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上颇受关注的东风标致307来说,自2004年上市以来口碑不错,车主一致反映307没什么大毛病。307车身蒙皮采用的是双面镀锌防锈钢板及多层喷漆等工艺,可确保12年不生锈,因此二手的东风标致307外观光洁如新。今年刚刚上市的标致408 ,更以平实代步奠定了高性价比形象。

更舒适更安全

东风标致307安全性的口碑一向很好,东风标致408主打的又是安全牌。标致408的仪表盘设计采用了黑屏技术,这是此前用于航空等领域的安全技术,主要作用就是避免车主被仪表盘上的各种耀眼颜色不自觉地吸引,从而产生下意识的斜视、横瞟等眼部动作,影响了对复杂行驶路面的专注。此外,408前部大风挡、高坐姿驾驶席的设计带来了开阔的视野,能够在提供舒适坐姿的同时让驾驶者集中精力,因为高坐姿能一定程度缓解疲劳。

2710mm的轴距,比空间至上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等日系车还要长,足以保证408后排空间的舒适宽大。同时,东风标致408是6层喷漆,应付酸雨天气绰绰有余,底盘最小离地间隙达180mm,媲美同级车型。除了ABS、EBD、ESP等流行配置外,408的2.0L车系标配215/50的17寸轮毂,其中215是宽胎标号,抓地力更强;而从底盘到构架主体都是一体式激光焊接的408,更凸显了法系车安全技术的最高境界。

你购车我贴息

5月起,东风标致本地三家经销商特别推出丰富的“信贷按揭超市”活动,您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活动一:“5050”掀半价购车风暴

在活动期间,东风标致408、307推出“5050”信贷产品,该产品突破传统按月分期付款的信贷模式,购车时只需支付50%的车价,1年后结清剩余50%的尾款,贷款期间尽享0利率、0月供、超低手续费,省去月供压力,提升理财空间。只花一半的钱,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活动二:首付38970元,标致408“贷”回家

现在只需首付3成,您就可以将标致408轻松“贷”回家。3年贷款期限,月供2525.83元,经销商补贴利息。在保证生活品质的同时,不影响您的生活质量。

活动三:标致207全系免息,低首付低月供

现在预订东风标致2010款207,可享受最低首付3成,最低月供1495.83元,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您轻松步入有车生活,免除您购车的后顾之忧。

活动四:平衡信贷,首付2成开标致

在活动期间,东风标致408 、307、207最低首付2成,最长5年贷款期限,免手续费,免担保费,将您的花销降到最低。标致307包牌价仅需30475元、标致408包牌价仅需40383元就能开回家。(周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