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POLIS为世博而来,雪铁龙中国姿态凸显
2010年05月27日 13:15万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漫步于香水弥漫的法式庭院,聆听自然的声音,品尝“第六感”美味,欣赏国宝级艺术品,与“佐罗”亲密接触,法国馆的设计者们处心积虑,处处营造出极尽奢华浪漫的法式风情。在艺术珍品林立的法国馆,雪铁龙METROPOLIS与梵高的《阿尔的舞厅》、罗丹的雕塑《青铜时代》等世界顶级艺术品交相辉映,静静地伫立于展台上,迎候参观者的驻足。

这款专为世博而来的METROPOLIS于2010年4月18日在上海全球首发,之后便进驻法国馆在世博会期间展出。METROPOLIS将奢华、魅力与雪铁龙品牌的创新技术融为一体,是一件名副其实的艺术品,恰好与法国馆“感性城市”的主题相得益彰。METROPOLIS的诞生,向中国消费者表明雪铁龙的中国态度。同时,雪铁龙品牌的高端形象也昭示天下。

METROPOLIS表明雪铁龙“中国态度”

METROPOLIS为世博而来,雪铁龙中国姿态凸显

雪铁龙METROPOLIS[综述 图片]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汽车品牌之一,雪铁龙不断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经过近20年的耕耘,中国已成为雪铁龙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上海世博会为雪铁龙提供了一个向世界展示其国际特征的良机,雪铁龙借此机会推出METROPOLIS概念车,表明其对中国市场及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充分重视。

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副总裁阿博德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METROPOLIS是专为飞速发展的中国而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型概念车,选择在世博会开幕之前的上海发布,表现了雪铁龙对这座未来大都市的敬意。同时,雪铁龙借此表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向中国市场证明雪铁龙品牌的价值和高度,重塑中国消费者对其高端形象的认知,从而复位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应有的地位。

METROPOLIS彰显“中国元素[综述 图片]”

METROPOLIS为世博而来,雪铁龙中国姿态凸显

雪铁龙METROPOLIS

的确,雪铁龙对METROPOLIS倾注了不少心血。为了使METROPOLIS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更好地满足中国这一蓬勃发展的市场的需求,METROPOLIS的设计完全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设计团队操刀完成。于是我们看到METROPOLIS的“中国式豪华”设计:长5.3米、宽2米、高1.4米,METROPOLIS将这一级别车型的奢华品质发挥到了极致。

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的细节设计在METROPOLIS身体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宛如仙女般的车身线条,风筝形状格栅,灵感来自于扇子和古筝的内饰设计等,无不折射出METROPOLIS浓浓的中国味。这样的设计不仅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审美的需求,还处处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氛围,展示出METROPOLIS与众不同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魅力。

在彰显其东方审美智慧的同时,METROPOLI概念车也向中国消费者呈现出雪铁龙作为国际一流品牌所具备的技术实力。正如阿博德所言,METROPOLIS概念车是一款面向未来的新能源高科技车型,代表着雪铁龙对未来汽车的思考和雪铁龙品牌的未来价值。

很难想象得到,驱动如此巨大的车型,其百公里油耗仅2.6升。与传统的4升V8发动机相比,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其五分之一。METROPOLIS将驾驶的乐趣、优异的性能和对环境保护的关注融为一体,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了二氧化碳的排放。

METROPOLIS采用的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展示出雪铁龙对环保技术的重视以及其在环保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顺应了世界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对中国政府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的尊重和响应。雪铁龙对社会及市场变化趋势的远见卓识由此可见一斑。

METROPOLIS概念车是继雪铁龙C6[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车之后的又一力作,表明雪铁龙在高端豪华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与此同时,也让中国消费者认识到雪铁龙的技术实力以及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未来,我们期待雪铁龙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线,带给中国市场更多的惊喜。从METROPOLIS的 应运而生,可以预见,雪铁龙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更加令人期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