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进口菲亚特送惊喜礼包 世博会门票亦有
2010年05月28日 05:5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进口菲亚特大连经销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正开展本次三重礼促销活动:菲亚特新车主均可获赠惊喜礼包,内含: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报价现金及其它形式优惠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时尚版12.90万12.9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精英版14.70万14.7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领雅(进口)活力版17.10万17.1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1.4T 活力版17.20万17.2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博悦(进口)1.4AMT豪华版20.30万20.3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博悦(进口)1.4T运动版21.00万21.0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博悦(进口)1.4AMT至尊版22.20万22.20万世博会门票一张,MIO GPS电视导航仪一台,以及续享5%购置税

另据店内人员介绍,除了上述优惠活动期间到店试驾者,均有机会获得FIAT 500 (1:43) 车模一只或其他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凡活动期间菲亚特车主推荐朋友成为新车主,均可获赠FIAT分享大礼FIAT 500 (1:18) 车模一只。

菲亚特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博悦、领雅和朋多车型于2008年8月份开始引进国内,在去年还引入了博悦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车型。几款车型的外形设计兼具时尚与个性,具有典型的意大利风格,且动力性能相当出色。

其中,博悦和领雅配备了由菲亚特动力科技最新研发的高性能1.4T-JET发动机,发动机中低惯量涡轮增压器可将涡轮迟滞减至最小,获得最佳的性能。在5500转时,该发动机可提供150马力最大功率,在3000转时可提供230牛米的最大扭矩(活力版为206Nm/2250rpm),这一数据完全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多数普通2.0升发动机。

博悦手自一体车型还配备了源于F1技术的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操控更加精准并具备驾驶乐趣。博悦DualogicTM豪华版在手动挡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双区空调、前后驻车雷达、前排座椅中央扶手箱、深色玻璃等方面的配置。至尊版车型在豪华版基础上还加配了全景电动天窗和意大利原装高级真皮座椅。

在娱乐方面,几款车配备了菲亚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该系统的行车电脑将集信息、通信、娱乐等功能于一身,拥有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免提遥控蓝牙手机、语音识别等众多功能。Blue&Me系统的所有功能不仅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8个功能控制键进行操作,而且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大大增加了驾车的安全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