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汽车技术中心落户上海 加速本地合作
2010年05月28日 20:32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5月28日电(记者潘清、龚雯)拜耳材料科技28日在上海设立拜耳汽车技术中心。拜耳材料科技全球首席执行官唐佩德表示,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国和生产国,对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唐佩德说,相比欧美国家,中国的汽车产业正在蛙跳式前进。预计到2015年,中国的汽车产量和需求将分别达到2040万辆和2020万辆。同时,中国正在积极选用轻量化、环保型等创新性材料用于汽车生产,在新能源汽车应用方面更是处于世界前列。

他介绍,在拜耳汽车技术中心,90%的材料和产品都将在本地生产。随着市场对环保及节能车辆需求的日益增长,拜耳汽车技术中心将不仅仅为设计美学提供创新材料,还将为开发更高效、低碳的车辆作出贡献。

近期,拜耳材料科技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在开发可持续能源车辆方面进行合作。预计公司之后还将继续寻找其他合作伙伴,加大市场发展机遇。

拜耳材料科技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公司之一,2009年销量达到75亿欧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潘清、龚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