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购车专列发班 三大团购专场卖了三百多台车
2010年05月31日 06: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成都商报主办的“青年购车计划”之青年购车专列活动上周六正式发班,几趟大巴满载着购车者分别开往申蓉汽车、建国汽车、四川乾通三大团购专场。

用“火爆”二字形容当天三大青年团购专场的场景毫不夸张,许多购车者更是全家出动。由于前去购车的人数众多,令几大专场的销售人员应接不暇。据统计,当天共有一千余人或搭乘购车专列,或自行驾车前往申蓉、建国、乾通三个青年团购专场团购。截止当天下午6时,三大专场共销售了300多台车。申蓉汽车专场更是在短短两小时内销售了167台。

本次活动由成都商众金融专家团、本地实力车商和各大银行共同协办。

主办:成都商报

协办:成都商众金融专家团、本地实力车商、各大银行

媒体支持:成都全搜索网站、汽车时尚报、明日·快一周、商众车主俱乐部

1

申蓉专场: 太爽了,现场办按揭现场提车

5月29日下午3点,申蓉汽车“青年购车计划”在申蓉奥海园区荣威4S店内正式启动。除了申蓉汽车董事长王常裕、副总裁何凌亲自坐镇,中国民生银行也派出多位老总亲临现场。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前往申蓉专场的购车者近千人,现场成交167台,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办理完成32宗放贷业务。

记者看到,整个荣威4S店被临时布置成一个“汽车超市”,申蓉汽车经销的北京现代进口现代江淮汽车、荣威汽车、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本田、通用别克奇瑞汽车等十多个品牌都被摆进展厅,一面墙上还“明码标价”贴出了数十款活动车型优惠政策,以及由银行提供的车贷、信用卡分期的优惠政策。

团购活动高潮不断,申蓉旗下各大品牌都拿出了最大的优惠力度,让青年购车族惊喜连连。民生银行在现场开辟了刷卡购车特快通道,为购车者们提供快捷、优惠的金融信贷服务。

购车者高先生是第一位买车的车主,提到那辆奇瑞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时,他和女友乐不可支。高先生几年前就想买车,但一直苦于手头钱不够,最近看到“青年购车计划”活动的报道后,马上报了名。“我正好有民生银行的信用卡,又符合民生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条件,所以今天一下就把买车、贷车的手续办完了。太快了,太顺利了,我根本没想到。”

“20岁以上青年人是当今社会的主要消费群体,我们经过大量市场调查,在今天启动了青年购车计划,目的是能让广大成都青年在今年夏天圆汽车梦想。”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表示,青年购车计划获得了厂家的支持,11大品牌都推出了多款时尚、靓丽的青年车,而申蓉也拿出几百万的利润为活动提供车款优惠和贴息补助。活动结束时,申蓉汽车表示,整个青年购车计划将持续到8月底,申蓉将提供1000台特惠的“青年车”,并附赠礼品。

2

建国汽车专场:三辆免费大巴被挤爆

上周六,开往全川最大车商———机场路建国汽车的“购车直通车”,上演火爆一幕:不到半小时,三辆购车免费大巴被市民全部挤爆,从下午2时到5时,三辆车不停在本报和建国汽车6大汽车园区之间穿梭。而数百名消费者在建国汽车大力度的优惠刺激下纷纷下单,新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新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中华FSV等车型炙手可热,众多消费者甚至组团与4S店总经理面对面“砍价”;一些没坐上大巴的市民,竟然打的来到建国汽车抢“特价车”。据不完全统计,活动短短3个小时,建国汽车6大汽车园区就售车100余台。

29日中午1时,家住万年场的陈女士就赶到牛市口上车地点。对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颇感兴趣的她看到此次活动报道后第一时间报了名,“以前建国雪佛兰有个50:50的贷款方式不错,结果因我出差错过了。”陈女士坦言,这次就想搭一趟免费的直通车把车订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到半个小时,三辆大巴就被挤得满满当当,很多市民几乎是全家出动,而最后一班大巴由于人数太多,没坐上车的市民干脆打的到建国汽车活动现场。

记者采访到了一位参与活动的王先生。据他介绍,他去年刚结婚,一直想买辆代步的汽车,可又碍于经济压力而未能如愿。得知这次购车直通车活动的消息后,欣喜若狂。“我在商报报名了,享受到了平日没有的团购车贷政策和优惠待遇,得到了价格等方面的很多实惠,真的是太好了!”王先生说,他和家人在建国汽车购车的过程中,享受到了从提车、上户到办理按揭、保险等业务的一条龙贴心服务。

据建国汽车营销总监廖伟介绍,针对此次活动,建国汽车旗下27个品牌纷纷推出各项特惠政策,全川独家买断的长城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即送2.5%购置税和免费中网一套;经济小车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心动版”,现金狂省4000元,购车只需29800元;建国起亚独家发售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荣誉版”,最高补贴15000元;中华FSV日供仅需11元;建国海马独家推出的2010款,最高补贴10000元……

3

四川乾通专场:

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团购来了,人气冲上峰值

上周六阳光灿烂,下午1时许,活动还未启动,位于苏坡立交桥外侧的江淮轿车四川乾通4S店展厅内已是人头攒动,不少车主提早赶到了“江淮同悦VIP团购”现场。“早点来看哈现车,试驾一下,等哈人多了,大家才好一起谈优惠噻!”最早到的刘先生,一句话道出了很到消费者的心声。

据四川乾通负责人称,自从上周一本报报道了这次青年购车计划之后,很多打算购车的车主都开始对按揭业务进行了解,“特别是很多年轻人,刚刚毕业,手上只有1万、2万元,而且年轻人都有超前消费意识,所以打算按揭购车的人多,最近我们4S店的客流量也明显上升,这个时候启动团购正是好时机。”

据悉,活动当天,该店内人流量达到近期的峰值,特别是来自双流的张先生一家,虽然误坐上了另一辆大巴,但执着的夫妻俩半路下车,专门打的赶到四川乾通的团购现场。他们与喜欢同悦的车迷朋友互相讨论、交流试驾感受,签订团购协议。“这趟没有白来,至少比一个人单独来砍价,有信心得多!”20多名成都全搜索网友、直通车市民纷纷坦言,见到这么多的客户来看车、选车,大家都觉得“划得来”。

四川乾通江淮轿车4S店成立于2007年12月,被誉为“5万元第一家轿”的江淮同悦,一直风靡蓉城。面对激烈竞争的四川车市,四川乾通异军突起,成为蓉城车市的一匹黑马,并获得2009年江淮同悦的全国销售冠军。四川乾通力求达到顾客、员工、厂方满意度极大化,市场份额极大化。正是公司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将服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深入到每一个员工的心里,由此带来了极高的客户满意度。据公司统计,新增销量中35%是老客户介绍过来的。

本报记者 张煜 周燃 摄影报道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