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350:不仅飞奔在街道上
2010年06月02日 16:13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350:不仅飞奔在街道上

近日,上汽乘用车携首款进军A级车市场的扛鼎力作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广邀全国主流汽车媒体在深圳大梅沙海湾,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深度试驾活动,让大家首次领略了“全时在线轿车”的独特魅力。

作为一款10万元级的城市家庭用车,荣威350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流中级轿车注入了品位基因。更为难得的是,超越同级的2650毫米超长轴距加以短前悬设计,使其基本摆脱了A级车型空间局促的通病。独具匠心的储物空间设计,完全出于满足车主日常驾驶需求的考虑,其贴心程度丝毫不亚于日系车型。

脚下轻点油门,发动机立刻给以回应,油表指针也瞬间弹起。上汽全新研发的1.5升VTi高效能发动机提供的80kw、135Nm的动力足以与同级合资品牌对手一较高下。在60公里的时速下,荣威350每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不到6升,对每天忙于上下班的都市驾族而言,是非常能打动人心的。

据介绍,荣威350整车采用强化型车身结构,强固性堪比德系车型;在此基础上,荣威350全系标配包括ABS、EBD、CBC和BA在内的各种电子安全设备,加上前排双安全气囊、侧腹一体式气囊、前后排侧帘式气囊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此次试驾开始之时,不少记者纳闷,为什么主办方只告知了集合地点却不提供地图或路书?然而,伸手打开荣威350特有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难题迎刃而解。按下一键导航,瞬时就会收到后台传输而来的清晰路线;借助实时路况导航提供的即时路况信息,轻松绕开拥堵路面;在清晰及时的语音提示下,即使是初来乍到者,也能在深圳繁忙的街道里驾轻就熟。

细细研究,“3G轿车”为汽车生活带来的便捷,还不仅在于路书和导航。定制音乐、浏览网站、语音播读电子书籍……凡是互联网能够分享的精彩,都在inkaNet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喜欢自驾游的旅友,更可利用远程在线对讲功能和远在千里的朋友畅所欲言。看来,驾驶荣威350让你不仅仅是飞奔在街道上。张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