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J.D.Power评选出炉
2010年06月03日 03:53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汽车领袖年会于5月27-29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汽车业界百余位政府官员、行业领导、企业高层和精英汇聚一堂,为求解全球低碳能源下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走向,奉上一场“思想盛宴”。本次年会主要包括第五届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发布、汽车领袖论坛等环节。

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表示:“本届年会从金融危机到新能源汽车,讨论议题空前广泛,危机后的新格局、中国品牌全球化、中国低碳竞争力、社会责任、营销渠道商业模式创新,这五大看点环环相扣,为中国汽车产业在诸多不确定性中保持稳步发展勾画了蓝图。”

年会最受关注的环节是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的第五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其完全自创、严格、科学的测评模式及专业化的用户报告,得到了国内外汽车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同,被誉为中国版的“J.D.Power”。本次中国汽车领袖年会正逢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五周年庆典,共产生“中国汽车商业领袖——丁磊”等数位年度人物。

由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调查机构联信天下(Lansion)于2005年共同创办的“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是国内首家自主品牌汽车满意度测评。

业内专家认为,该调查结果比国际调研机构更加了解本土消费者的需求,其完全自创、严格、科学的测评模式及专业化的研究报告,在积极引导市场消费的同时,又将用户信息与制造商战略计划、营运活动结合起来,帮助企业赢得竞争优势,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的年度颁奖盛典也已成为国内外汽车业界和社会广泛认同的顶级奖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