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展于7月在北京举办
2010年06月08日 10:4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定于7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以“打造中国自主汽车的专属展示平台,提升消费者对自主汽车的认知度,增强民众对自主汽车产品的信心,推动中国自主汽车与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为目标,旨在充分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产品及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水平。据悉,这是近年来首次专门针对我国自主汽车产品及技术的展览会。

据该车展组委会方面透露,现在已有几十家车企报名参展,并带来上百款新能源、新技术、新车型的自主品牌的商品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