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五虎将”枕戈待旦
2010年06月16日 07:52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五虎将”枕戈待旦
■EC825对手瞄准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

■ 新快报记者 李村

日前,吉利汽车携全球鹰帝豪、英伦三大子品牌25款整车参展,其中将有5款车型在下半年上市。包括了首次进军B级车市场的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25、首款中级SUV EX718、上海英伦SC515和其两厢版本SC515RV以及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等。

首款B级车挑战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

吉利EC825将会是继EC7系列车型推出的新产品,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是帝豪的第二款轿车。EC825的“8”代表车型即中型车;“25”代表该车的排量或者是拥有和数字代表的同排量车型动力的车型。

EC8系列将会推出多款车型,EC825外形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29mm/1495mm,轴距为2805mm,采用排量为2.4L的发动机,属于标准的中高级家轿。据吉利汽车副总裁刘金良透露,该车的竞争对手瞄准凯美瑞、雅阁、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同级产品。

此外,上海英伦SC5-RV的尺寸与之前的金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差不多,搭载1.3L和1.5L发动机。

熊猫Cross不再“可爱”

此外,吉利下半年还将推出熊猫Cross,将首推1.3L手动挡和自动挡的车型。熊猫Cross不像熊猫的外观那样只是走“可爱”的设计路线。

吉利汽车进军紧凑型SUV市场的帝豪EX7[综述 图片 论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后有望最快于8月上市,不过最先只会有两驱车型推出,售价10万元左右。帝豪EX7定位于城市紧凑型SUV,车身外观尺寸为4544mm×1832mm×1671mm,轴距为2660mm。搭载1.8L和2.0L汽油发动机。

据刘金良介绍,吉利汽车将在下半年把目前的830家经销商扩展至900家,以达到2010年产销量60万~70万辆的目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