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发布“绿动未来”五年战略
2010年06月17日 07:53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通用发布“绿动未来”五年战略

(图为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

近日,在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上海通用发布了2011~2015“绿动未来”全方位战略发展规划。除今年年底推出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BEV电动车样车外,2011年将批量上市别克新君越中度混合动力车和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至2015年,上海通用产品整体油耗将在现有基础上降低15%,整体性能(升功率)再提升14%。

根据2015绿色产品战略,上海通用将在未来5年推出12款新发动机,全部集中在1.4L~2.5L排量区间,缸内中心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和六速变速箱将在三大品牌旗下进一步普及,从目前的豪华车、中高级车向中级车和经济型车等细分市场延伸,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低的排量实现性能的提升以及油耗、排放的降低。

此外,上海通用新一代车型将继续加大综合节能技术的应用,包括低阻力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轻量化、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电动助力转向(EPS)等,以进一步提升新产品的燃油经济性。 (记者王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