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国品牌体验日开启
2010年06月17日 08:55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volvo宣布将于6月19日至8月8日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展开“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品牌体验日活动。全国豪华车用户可更加深刻的理解沃尔沃汽车“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了解一个更加创新进取,更具人文素养的沃尔沃。

在本次全国28站品牌体验日活动中,沃尔沃将在全国采用统一标准的展示与活动安排,分为静态展示区和动态试驾区两大部分。在静态展示区用户将通过聆听品牌故事、近距离接触全系车型等丰富的方式感受沃尔沃汽车的品牌魅力。在动态试驾区,沃尔沃创造性的分出了“激情驾驭”、“创新进取”和“人生尊享”三个主题来体验卓越的驾驶乐趣,出色的越野性能,全球领先的安全科技,丰富的豪华配置,以及尊贵的生活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