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升级 奇瑞QQ3全系限时最高优惠5000元
2010年06月17日 09:4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在南非正式拉开帷幕,世界杯迅速点燃了球迷激情,诸多企业也藉此拉开营销战。记者近日在北京奇瑞4S店了解到,为庆贺世界杯的到来,店内正在开展“激情世界杯 疯狂QQ车——奇瑞QQ限时抢购优惠5000元 24800元起售”的活动,不仅优惠升级,也率先在淡季车市来了记“世界波”。

QQ3

厂家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0.8手动实用型

2.88

2.48

0.4

0.8手动基本型

3.08

2.58

0.5

0.8手动启航版

3.38

2.98

0.4

0.8手动舒适型

3.68

3.28

0.4

1.0手动启航版

3.70

3.30

0.4

1.0手动舒适型

4.08

3.68

0.4

1.0手动豪华型

4.38

3.98

0.4

1.0AMT自由巡航

4.78

4.38

0.4

1.0AMT快乐巡航

5.08

4.68

0.4

据4S店销售经理介绍,此次的优惠活动期限仅到6月30日,是名副其实的限时抢购,凡在时间段内购买奇瑞QQ的用户均可享受最高5000元优惠,仅需24800元即可轻松拥有。而在世界杯期间举办这样的优惠活动也是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同奇瑞QQ一起畅享世界杯,以更轻松的方式尽早走进有车生活。

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微车市场上掀起了一阵QQ旋风;同时,它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七届QQ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短短6年的时间,奇瑞QQ3已拥有十几个产品系列,近70万的庞大客户群体,并获得了近百家媒体评选的60多个奖项,拥有遍布全国的QQ车友会100多个,它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在使用成本方面,QQ3也尽显小车王者风范,以最坚固的品质和最实惠的养护费用为消费者们提供着无后顾之忧的优质服务。记者在这家奇瑞4S店了解到, QQ 3目前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元多一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50元左右,作为微型车级别中最经典车型,QQ 3的保养费用还是非常便宜的。

在全球都在为世界杯摇旗呐喊的时候,奇瑞汽车用自己的方式向广大球迷献上了一份真挚厚礼,诚然,对于这样一款已经无需多言的经典车型,只有实际的惠民方针才能得民之心,相信此次活动必将在六月的北京市场再掀起一阵QQ风潮。

华鑫丰盛(回龙观店)80702810

冀富捷(亦庄店)67875298

冀东龙(石景山店)68828998

来广营店84919913

延庆店6914037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