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沃尔沃500公里坏3次 经销商最终答应换车
2010年06月17日 15: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辆30万元的进口轿车买了不到1个月,却接连出现变速箱故障。这样的倒霉事被杨先生赶上了。日前,杨先生与经销商协商后,对方已同意更换新车

杨先生是一名浙江在京投资的商人,5月23日,他为女儿挑选了一辆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两门轿跑车。26日,手续办全后,杨小姐开着新车上路了。到手第三天,杨小姐还沉浸在对新车的陶醉中,但当她在路上行驶时,一位司机从后面赶上来,摇下窗户冲她喊:“你的车漏油了,靠边停!”杨小姐赶紧照做,并喊来救援,把新车拖进了修理厂。

在这次检修中,修理厂开出的单据显示为“加注变速箱油”。据杨先生介绍,当时打开机器盖后,变速箱油哗哗地往外流,几乎流光了。

走出修理厂,杨小姐开车时更小心了。可是6月10日那天,车辆的行车电脑又报变速箱故障,所幸,这次熄火后再启动还能开,杨先生一家决定第二天去找经销商讨个说法。可第二天,还没等车开到经销商的店里,车辆再次报出变速箱故障。

“我们给销售经理打电话,他说这车是肯定不能退的,能不能换他也做不了主。可这变速箱不是什么小配件,在十几天里接连出事,这车我们还怎么要啊。”杨先生一怒之下,叫来朋友送来一条横幅,挂在车身上表示抗议。于是记者见到了眼前的一幕:在永定门桥上南向北方向主辅路交叉处,这辆车停在中间,车上裹着白色条幅,条幅上写着“500公里坏三次没人管”,交警则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

销售经理关先生闻讯后也赶到现场,但他拒绝接受记者采访。在交警协调下,杨先生同意把车开至经销商处。最后,经销商的一名负责人表示同意对该车进行更换。(记者 黄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