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时间未确定 起亚或全球范围换新标
2010年06月17日 12:2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内有媒体报道,为提升品牌形象,起亚将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换标,目前已有成熟的新标识方案,只是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确定。对此笔者咨询了起亚公关处相关负责人后,并没有得到肯定的回复。

具体时间未确定 起亚或全球范围换新标

据悉,起亚酝酿全球换标是为了提升即将推出的中高端车型的品牌溢价能力。据笔者了解,进口起亚将会于今年第三季度引入高端运动轿车Cadenza(国内称凯尊,韩国本土称K7),它将会全面替代目前在中国扮演起亚进口轿车旗舰级角色的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此外,起亚全新旗舰K9也正在进行相关测试工作。那么起亚是否会换标,何时换标?新标识会是何般模样?对于这些问题,请您继续关注车168最新资讯。

将三季度上市 起亚Cadenza[综述 图片]定中文名凯尊;

中级新成员 起亚Cadenza展馆实拍图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