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报告称美品牌新车质量首超进口品牌
2010年06月21日 02: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调查

本报讯 (记者尹蔚)6月17日,J.D.Power and Associates发布的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2010年,美国本土品牌新车质量总体平均PP100(百台车问题数)分数为108,略低于进口品牌的109,与2009年相比减少4个,这也是美国本土品牌在该调查中新车质量首次超过进口品牌。

2010年,众多本土车型(包括福特Focus、ram 1500 LD和别克Enclave)质量的巨大进步推动了美国本土厂商的总体质量提升。福特新车质量在过去九年中一直在提升,在2010年,福特有12款车型质量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前三,多于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厂商;通用则有10款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前三。

事实上,美国本土品牌2010年的新车质量表现与一年前的消费者情绪形成了鲜明对比,他们正在消除消费者对其业已形成的负面印象。J.D.Power去年收集的数据曾显示,许多消费者在讨论汽车质量时集中于美国汽车厂商面临的困难,以及这些问题是主要源于产品质量。

在总体品牌排名中,保时捷以83分名列第1位,其次依次是讴歌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和福特(首次进入前五名),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在2010年研究中的进步最大,与2009年百台车问题数相比减少了32个。

丰田的排名从2009年第6位下降至第21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