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11款X5或8月上市 已接受预订
2010年06月21日 07:5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2011款X5或8月上市 已接受预订
官方价格:86.1万-177.1万元经销商报价:67-208万元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宝马汽车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2011款 X5将会在8月份前后引进国内,其最大的提升体现在动力系统上。目前店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这款车型在国内的首演是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 上。新款X5在前脸部分只有细微的调整,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系统的升级上,其最高配置的xDrive 50i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 了现款的4.8升V8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00千瓦,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此外,新X5放弃了此前的6速变速箱,改用8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专题:

2011款宝马X5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