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2010年06月28日 01: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昌讯】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是都市SUV的代表车型之一,也因为欧系设计被人所称道。笔者了解到,目前日产逍客正在进行促销活动,购车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礼包一份。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了解一下。

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逍客应该是国内上市的第一款血统最纯正的Corssover,带着跨界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其较好的展示着自己的全面性,平顺的动力,轿车般的驾驶风格解释了舒适的定义;而两驱/四驱的切换和一定的越野能力又不失良好的通过性。

东风日产逍客可送价值3000元礼包

日常保养方面:逍客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首保是免费的,店内人员建议顾客在车辆行驶2000公里左右到店做首次保养,逍客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易车江西车友互助会QQ群3号群:86828074

倾听您的用车烦恼,解决您的购车难题,搭建沟通的桥梁。期待您的加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