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凯泽西7月2日将上市 预计售价20万起
2010年06月28日 08:0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记者从铃木中国获悉,旗下全新运动型轿车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已确定在7月2日正式上市。这是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全系车型售价在20万-30万元之间。

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铃木中国总经理樽本浩司此前表示,新车大小与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接近,是典型的小车身大轴距车型。新车外观使用运动风格,外部轮廓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不锈钢排气管隐藏于后保险杠,整车将有高级银、珍珠白、晶莹黑、普鲁士蓝和烈焰红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内部设计上使用了缎面中镀铬,前排座椅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内饰。

动力方面,凯泽西使用了一台2.4升J24B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全自动变速器,拥有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30Nm。

(新京报)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