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汽车发布前五月销售数据 同比增80%
2010年06月28日 07:36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 日前,中兴汽车发布前五月销售数据,显示1-5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0%。5月份SUV车型销量累计达到9.74万辆,同比增长90.5%,在所有细分市场中增速最快。

据悉,中兴汽车取得中国第一款全尺寸的皮卡,中兴威虎[综述 图片]G3独自创下了“第一款黄金比例设计、第一款美式风格皮卡、第一款在海外投产的自主品牌皮卡、第一款以原型车状态参加国内顶级越野赛事的皮卡”等多个第一的称号,一直走在皮卡市场的前列。在SUV方面,公司推出无限V7,搭载真正越野车配置的非承载式车身,匹配“五连杆+螺旋簧+整体桥”式后悬挂系统,采用CVVT、i-EGR、ETC以及德尔福MT80电控技术,最大限度减少油耗,填补了国内七八万元SUV这个市场空缺。

另外,公司董事长肖伟表示,目前中兴伊朗KD工厂的订单持续刷新。公司作为中国汽车出口基地企业,将把国际化战略作为今明年的战略重点。记者黎金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金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