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新车质量报告出炉 保时捷列第一
2010年07月02日 07:07天府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J.D.Power新车质量出炉

日前,备受业界关注的J.D.Power and Associates“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新鲜出炉。《2010新车质量调查》的结果基于8万2千多名拥有2010款车型的车主驾驶新车前3个月内对该新车的反馈和评价,是目前全球最权威的汽车调查之一。

总体品牌排名:保时捷当仁不让

在总体排名中,保时捷以83分名列第1位,日系豪华车品牌讴歌acura位居第二,奔驰名列第三。

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是J.D. Power通过对消费者所购买的新车在90天之内出现的问题投诉进行统计而得出的。该报告调查共设置了228个问题,数据样本来自82,000多名消费者,调查内容之细致,调查范围之广在业界可谓有口皆碑。报告以PP100分数(即每一百辆车出现的问题数)测评各品牌车型的质量,PP100分数越低则表明该品牌的新车质量越高。

非豪华车品牌排名:福特一马当先

在今年的调查中,福特品牌首次在非豪华车品牌中位列第一,而在总体品牌排名中位列第5,较去年上升3位。这是福特从04年起在IQS调查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本田现代分列2、3位。

丰田汽车则从2009年总体排名第6位下降至第21位。 蒲鹏何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