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寒松:东风日产超级球迷体现精准定位
2010年07月09日 17:3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与CCTV、《体坛周报》、以及新浪网联合举办“东风日产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超级球迷’竞选活动”。球迷、网友在网上报名,通过网络选拔和晋级PK等系列评选获胜后,即有机会晋升为“超级球迷”——不仅可以在2010世界杯期间亲临南非现场直击顶级赛事,而且还将作为CCTV、《体坛周报》、新浪网足球报道组的球迷观察员,并有机会与梅西、贝克汉姆等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还将驾驶奇骏、逍客驰骋南非草原,探秘非洲大陆的神秘。

除此之外,“超级球迷”由于在世界杯期间的40天观赛和报道工作,还将获得10万元的高额月薪,成为真正的“史上最牛球迷”。

汽车评论员向寒松点评:“超级球迷”很有创意性,利用网络,吸引了高关注度,对于提升品牌有帮助;此外,选择奇骏、逍客两款SUV车型作为重点宣传产品,考虑到SUV更适合男性驾驶,在形成了宣传的集中性效果的同时也体现了企业的精准宣传定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